清晨7:23
0
李小龍苦有所思停頓,然後徐徐地說:“依我看來,這種劍術最有效,最見破壞性的技巧可能是『截擊』!”,所謂『截擊』,便是面對對手來擊不閃不擋而直接發出攻擊。表面看來,這種方法是有點硬碰硬的味道,但實際上,『截拳』並不是提倡硬碰,只是從另一個角度搶時間連消帶打地對敵人反攻。換言之是將『攻』『守』同時進行,同時策動。

看看貓攻擊器嘅1秒間, 簡直係李小龍講嘅秒殺爆發力。

貓老大發現有人係度睇分咗神一下,狗狗就先衝上來作勢攻擊
貓老大就厲害了,就好比武者的起手式:先身體後屈蓄勢
然後看準目標頭部就爪過去,貓爪已掃中狗狗的眼睛
一氣呵成嘅動作,前腳環抱狗狗的頸部,後腿前屈把狗狗一整個包起來,立即大咬一口(狗狗慘叫聲就開始不斷了)
當貓老大把狗狗甩出去同時,眼睛就從沒離開過狗狗,緊盯著對手的動態,隨時下一波攻勢
 貓嘅動作真係好快,李小龍都一樣,只要你喺人哋攻擊之前『截擊』,李小龍所講: In Cantonese "截拳道"!




cat dog fight source from http://ladisy.pixnet.net/blog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